HONDA要在印度建立第二個組裝廠
AUTONET記者:Diane Wu(01/17/2007星期三)
由於印度汽車需求量成長實在驚人,HONDA將投資1.5億美元至2億美元在印度興建第二個組裝廠。

HONDA發言人Yasuko Matsuura證實,老家在東京的HONDA將在印度的Rajathan西北處興建第二個組裝廠。雖然目前尚無法得知實際的地點,不過HONDA已確定會在最近幾個月內做出決定,並在今年底進行施工。

照計畫來看,該組裝廠可望在2009年前半年正式運作,據估計一開始的年產量會達到五萬輛,HONDA希望能夠逐步增加產量至一年二十萬輛左右。發言人表示,因此現在必須要挑選一處可空間夠大的地方做為興廠地點。

目前HONDA位於印度Uttar Pradesh的組裝廠,年產量為五萬輛車。HONDA之前曾發表過聲明,強調將在2007年年底將產量提高至一年十萬輛車。印度車塊大餅,果真沒有車廠能夠抗拒它的誘惑。


 
 
01/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