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mart fortwo報價,不到一萬歐元
AUTONET記者:Trista(01/17/2007星期三)
全新smart fortwo已經開始預購。
第一輛第二代smart fortwo已經從法國Hambach下線,是由白色的車體外殼及黑色Tridion安全座艙,所組成的車體外觀,而且從這個禮拜開始,歐洲已經開始接受smart fortwo的預訂,報價為9,490歐元,未來正式售價將不會比這個價格多。

新一代smart fortwo將在四月正式上市,會同時推出fortwo coupe和fortwo cabrio,全新smart fortwo將具有上一代所有功能,並且比上一代更舒適、更敏捷、更安全以及更環保。

全新smart fortwo總共有四個動力版本,包括最大馬力61hp及71hp的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提供最大馬力84hp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搭載於smart fortwo cdi,提供最大馬力45hp的柴油引擎。

全新的smart fortwo比以前性能更強大,但是卻更省油,汽油引擎平均每公升可行駛21公里左右,而柴油版本的smart fortwo當然更省油,平均每公升可以行駛29.4公里,因為smart fortwo的小車身,讓搭載柴油引擎的省到最極致。

不僅省油,連廢氣排放也是高標準,smart fortwo cdi平均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為90公克,全新的smart fortwo可說是目前汽車市場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少的一輛車,非常符合現今環保需求。


 
 
01/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