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6量產確定?年產量預估四萬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7/2007星期三)
未來X6將沿用目前X5的底盤,不過造型將更加前衛,定位則為Crossover!
雖然目前關於BMW全新Crossover X6量產車型的動作還未確定,但根據最新消息,BMW倒已經開始著手進行X6生產工程的相關準備,照此情形看來,X6車型應該是勢在必行了!

年產量預估四萬輛

根據BMW內部消息傳出,目前BMW已準備在Spartanburg工廠生產X6此全新的Crossover車型,此工廠目前以負責生產Z4與X5兩款車,由於X6與X5與有相同的底盤基礎,因此工廠生產X6將是再合適不過的了!目前Spartanburg工廠擁有每年160,176輛的產能,而2006年Z4與X5便已佔去了104,632的產能,因此根據估計,未來此工廠將可提供每年四萬輛的生產規模。

R-Class為直擊對手

未來BMW X6付諸量產後,設定對手為M-BENZ R-Class與INFINITI FX兩車型,定價約落在五萬美金左右;不過雖然設定對手為M-BENZ R-Class,但以X5為底盤基礎的X6,並不會有著相同的龐大身型,仍維持在五人座設定,且保有著更佳的操控能力,以展現出絕佳的Crossover跨界本質。

還有小老弟X4

至於正式導入市場的時間,應該要等到2008年之後,畢竟現在連最終定裝照都還未現身,要量產,真的要再等等!不過AutoNet在另外給你一個消息,除了X6之外,BMW也有著X4的計畫,且遵循X6模式,將會沿用X3的底盤基礎、動力系統等,不過問世時間,則更不確定!


 
 
01/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