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無價,RENAULT新Scenic售價96.9萬元!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7/2007星期三)
礙於歐元匯率居高不下,歐洲進口車幾乎都受到波及,逼得車商只得從配備下手,然而身為安全表徵的法國RENAULT,卻依然堅持生命無價原則,將最新安全系統列為新Scenic的標準配備,並打出96.9萬元售價和國內消費者見面。

去年台灣最大的汽車安全事件,非台中市長夫人卲曉鈴莫屬,這可讓更多購車人士體驗到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於2007年一月初發表的新Scenic,首批上市僅 30輛,並在一星期內就接到超過八成的訂單,可見得消費者對於安全概念有所改變。而隨著新RENAULT的推出,總代理也限量加贈價值約 4.8 萬元「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保險組合,讓購買新Scenic的車主能享受最佳安全性。

當RENAULT 以創新的「Monospace 廣體座艙」設計,推出全球第一部轎式休旅車 Scenic之際,徹底顛覆家庭用車的傳統認知,掀起全球休旅車的新浪潮。打從問世以來,Scenice除了榮獲歐洲、日本年度風雲車外,更是同級車首部獲頒Euro-NCAP五星頂級安全評價、英國BBC Top Gear年度最佳轎式休旅車,且被義大利人譽為 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Automobile,這般的榮耀在全球相當罕見,這也顯示Scenic在世人心目中的重要性。

為了安全,RENAULT每年投入 1 億歐元(約新台幣 43 億元)、超過 400 次的實車撞擊、超過 4000次的電腦模擬撞擊,分析各種碰撞角度及速度,了解前座乘員、後座乘員於意外發生時遭受的傷害,同時考量不同的乘員年齡,將新生兒、3歲及10 歲兒童也納入研究,研發出能提供「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的RENAULT SRP3 全員保護系統,也運用在新Scenic上。正因為高張力鈑件及潰縮式車體結構,能有效吸收撞擊能量、降低傷害,結合SRP3 全員保護系統,所以在 Euro-NCAP 撞擊測試中領先所有車廠,獲頒五星頂級安全評價,讓車室乘員的生命獲得保障。

根據原廠所研發的SRP3 第三代全員保護系統顯示,此系統能在意外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啟動保護全車乘員,包含前座兩段式防護氣囊、前座側邊防護氣囊、全展式雙簾幕防護氣簾、自動潰縮式方向機柱及煞車踏板、氣囊減壓裝置、前座三點式安全帶(附預縮裝置/束力限制器)、前座雙層式安全頭枕、後座三點式安全帶(外側座椅附預縮裝置/束力限制器)、後座可調式安全頭枕、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統等週全的防護措施。

而與新Scenic搭配、僅限台灣的限量「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保險組合,價值約 4.8 萬元,其內容為一年期乙式車體損失險、第三人傷害責任險及最高1500 萬元之乘客及駕駛險,這與RENAULT追求安全的理念相吻合。

因此有興趣體驗世界頂級安全防護的消費者,可上www.renulat.com.tw官方網站,詳細瞭解RENAULT對安全的科技,也可參加「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有獎活動,詳情請洽0800-067-889。



 
 
01/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