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Freelander2換名LR2登上北美洛杉磯車展!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3/2006星期四)
LAND ROVER Freelander2登上北美換名LR2!
在LAND ROVER Freelander2生產線正式啟動後,相信離正式開賣時程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不過為了避免獨厚歐陸車迷,要讓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北美市場也搶先感受到此LAND ROVER的全新年輕科技魅力,LAND ROVER也決定要登上美洲大陸,就在下週即將登場的北美洛杉磯車展中,Freelander2就要現身!

在歐陸稱為Freelander2,遠渡重洋之後,將改名為LR2,(Discovery3則為LR3),這可是美洲地區第一次展出LR2此全新車款;至於下個月初將登場的北美洛杉磯車展,11月29-30就開始開放媒體工作者搶先參觀,正式開放一般民眾之時程則要等到12月1日。


 
 
11/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