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製造SUV進軍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3/2006星期四)
印度首要的SUV製造商MAHINDRA & MAHINDRA決定透過Global Vehicles USA在美國銷售國產的SUV和卡車。

Global會在一年之內進口第一批的印度製SUV,並分佈在全美各地的銷售點,Global表示目前已與130家經銷商簽訂合約,預計在接下來幾個月內將能爭取到額外70家的合作。MAHINDRA & MAHINDRA的總裁Pawan Goenka強調會選擇進軍美國市場,主要是因為全球有一半的SUV銷售量都是分佈在美國,印度車廠表示即便是賺取到一小部分都相當的可觀。

上星期MAHINDRA & MAHINDRA表示將和RENAULT攜手合作在印度興趣組裝廠,預計將在2009年正式運作,年產量高達五十萬輛。在第一波登陸美國的搶灘攻勢裡,MAHINDRA計畫推出一台SUV和一台卡車,至於省油的柴油hybrid SUV則是晚一點才會推出。


 
 
11/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