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北美車展搶先報--HUMMER新接棒人H4展場上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3/2006星期四)
除了將推出的H4概念車以外,明年北美車展還將展出H3T量產車型。
HUMMER又有最新消息!在先前傳出的2009年將會有新車推出動作後,進一步的訊息更加令人興奮!在明年二月舉行的北美國際車展中,HUMMER將會推出全新的H4概念車款!

如果謠言成真,未來H4的動手就是JEEP Wrangler!
作為HUMMER品牌的最新接棒人,H4一舉一動都受到各界關注,目前甚囂塵上的傳聞為H4將擁有小於現行H3的身型,且戰略對手為JEEP Wrangler;至於現行的H3動態,由於採CHEVROLET Colorado與GMC Canyon共同底盤打造,因此動向尚未確定,也有可能採並行銷售。

會有打造H4的動機,主要是由於目前在油價飛漲的時代背景下,H3卻能持續維持長紅的銷售表現,因此對於H4車型的開發自是信心滿滿,且在明年的北美車展中,還將展出H3T量產車型,在與H4概念車一同連手後…明年車展中的悍馬風暴,看來是在所難免囉!


 
 
11/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