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高級車稱霸中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3/2006星期四)
豪華高級車在中國銷售量飆高,世界首屈一指的各大知名車廠視中國市場為救世主,紛紛增加出口的數量以應當地需求。

正在進行的北京車展專為豪華高級車規劃了4000平方公尺的場地以供展示,與會的車廠來頭都不小,BENTLEY、M-BENZ、ROLLS ROYCE以及SPYKER,幾大巨頭齊集一堂,證明中國市場潛在爆發力的確是不容小覷。當地的北京早報更指出在車展的第二天,現場展示的名車 Phantom就替ROLLS ROYCE賺進82.5萬美元(人民幣660萬元),而BENTLEY Arnage Mulliner也以648萬人民幣售出。

去年BENTLEY在中國共計售出64台車,其中有30台Arnage,每台要價至少都要人民幣388萬元。資料統計更顯示,LAND ROVER、JAGUAR和BMW去年都在中國創下好成績。JAGUAR指出去年銷售成長220%,LAND ROVER也以1415輛車成長107%。另外對德國車廠BMW而言,中國更是他們全球成長最快的市場,去年共計售出23595輛車,比前年增長52.4%。中國美年都會進口約十萬輛車,大多數進口車的要價都超過四萬美元。


 
 
11/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