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要把Golf生產線將搬回德國?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23/2006星期四)
VW計畫將Golf生產線,從比利時的Brussels廠,搬回德國Wolfsburg與Mosel廠,而目前Brussels廠所雇用的5,400名員工,將面臨飯碗不保的命運。

根據VW生產與行銷部門總經理Reinhard Jung表示,在德國生產Golf車款,比起比利時絕對是便宜多了,而面對艱困的市場與時局,這是VW必須作的決定。不過Jung並不願意透露會有多少Brussels廠雇員的飯碗,會受到這項計畫所影響,據了解,這項計畫仍須與工會作一連串的諮詢與討論才能確定執行。

不過Reinhard Jung聲明,VW並不會「關閉」比利時的Brussels廠。然而,在未來詭譎不定的壓力下,大多居住於Brussels周邊市鎮的廠工們,從上週五開始,發起了一連串的示威遊行,要求VW總公司告知確定的計畫內容。

VW位於比利時的Brussels廠生產線,目前負責生產VW Golf與Polo,年廠量分別為:Golf 194,000輛;Polo 10,000輛。


 
 
11/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