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V和 Pilot均獲選為IIHS 2007年“TOP SAFETY PICK”
AUTONET記者:Trista(11/23/2006星期四)
最近IIHS評選出2007年“TOP SAFETY PICK”,其中獲選的名單中,共有七輛是SUV,在SUV車款中,2007年式的HONDA CR-V及HONDA Pilot獲選為2007年“TOP SAFETY PICK”。

此次的評選中,選出的車輛將是代表擁有最佳保護的車輛,無論來自前方、側邊或者後方的撞擊,車輛都能夠使車內乘客的傷亡降到最低。

HIONDA美國資深副總裁John Mendel 表示,HONDA很高興能夠HONDA CR-V及HONDA Pilot,同時獲得IIHS最高安全評比“TOP SAFETY PICK”的光榮,證明HONDA所承諾每位乘客的安全,代表HONDA的主要SUV車款都能達到高標準的保護。

在HONDA承諾每位乘客的安全下, CR-V及Pilot均配有側邊簾幕防護氣囊輔以車輛翻覆感應器,作為標準配備,並且搭配車輛動態穩定系統等安全配備,所以CR-V及Pilot能夠通過IIHS的測試,擁有最高標準的安全。


 
 
11/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