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聞-南京菲亞特將投產FIAT Doblo與Grande Punto!
AUTONET記者:明以(11/23/2006星期四)
FIAT Doblo
由中國南京汽車集團與義大利FIAT集團合資成立的「南京菲亞特」汽車廠,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除了展出現行銷售的Palio車系與派朗房車之外,也展出了許多明年計畫投產的新車!


FIAT Grande Punto
拖了好久終於準備在明年投產的FIAT Doblo,將以南京菲亞特多寶之名,進軍中國平價長頭商旅車市場,這個相信本報的忠實VIP網友,與AutoBible的讀者都很清楚,只是原本今年就預計投產的計畫,再度延遲到明年正式導入。

另外,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南京菲亞特攤位上,還多出一位嬌客,就是新世代的FIAT Grande Punto,不過不久前由該底盤衍生的Linea房車卻沒有到場,而南京菲亞特汽車也確定將在明年重整生產線之後,正式導Grande Punto現地生產,而Linea投產計畫也已經在評估中,加上今年剛剛加入陣容的派朗房車,南京菲亞特計畫一年在中國產銷30萬輛新車的計畫,將藉由推出前述幾款新車逐步獲得實踐!



FIAT Linea

 
 
11/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