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搶先報!CHEVROLET Malibu內裝大公開
AUTONET記者:Trista(11/23/2006星期四)
2003年CHEVROLET在北美市場推出所謂新世紀家庭房車Malibu,不僅擁有房車的平實設計,同時加強如同SUV明顯突出的輪拱,建立其較為運動化且具休閒風的形象,在歷經幾年的市場週期後,CHEVROLET打算在明年推出2008年新一代Malibu,並且將會先在明年底特律車展中向世人展示。

今天AutoNet搶先跟網友們曝光Malibu內裝,CHEVROLET想在競爭激烈的中型房車市場中,表現出精緻內裝,全新Malibu將以兩種色調為內裝色調,顯現出獨特的優雅。

CHEVROLET總經理Ed Peper表示,新一代CHEVROLET Malibu內裝展現精細及細膩的製造,和以往的中型房車級距的內裝表現不同,2008年式的Malibu將提供優異及先進的內裝,不論在材料使用上,或者在品質製造,所呈現出來的質感都將會不同於以往中型房車的表現。

全新的Malibu基於現在的Malibu,而現行款的Malibu曾經得到不少榮耀,例如像2005年J.D. Power初期品質調查獎及2006年IIHS的“Top Safety Picks”銀獎。


 
 
11/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