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洛杉磯車展新車-CHEYRLER Nassau與JEEP Trailhawk率先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11/23/2006星期四)
CHRYSLER Nassau
北美車壇的年度盛事—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即將於下週正式舉行,而CHRYSLER Group一向相當強調他們傲人的設計能力,日前集團方面就公布即將在本屆車展中發表的兩款原型車!

JEEP Trailhawk
以往都在年初舉行的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這一屆提早到下週就要正式開幕(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跟底特律NAIAS太接近?),而CHRYSLER Group也搶先於日前公佈他們將發表的全新概念車款,其中掛上CHRYSLER品牌發表的Nassau概念車款,您可以直接說他就是北美版的M-BENZ CLS!

另外,還有一款以JEEP品牌亮相的概念越野車款Trailhawk,也將在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發表,這款車的設計理念,宣稱將融合Wrangler與Grand Cherokee的特色於一身,底盤與懸吊結構則衍生自2007年式的Wrangler新車。



 
 
11/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