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諾威商用車展新車!RENAULT Magnum Vega 重車也要耍帥..
AUTONET記者:明以(09/27/2006星期三)
最近開幕的德國漢諾威商用車展,身為歐洲重型卡車巨擘的RENAULT,還推出一輛超酷的Megnum Vega概念重車…

配置一具最大馬力500hp的超強柴油引擎,這輛Megnum Vega概念重車,其實除了展期亮相之外,原廠表示未來這輛車也將在明年以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限量接單生產,顛覆傳統商用重卡的行銷模式!

除了超酷的外觀造型,質感超越的傳統的重型卡車之外,車室內也導入量產重車有史以來最高檔的材質,車內除了看起來像是寬敞的頭等艙之外,還配置許多車用娛樂平台的配置,原廠表示採用真皮與頂級材質,就是要滿足要求最嚴苛的重車買家,讓這輛重車不僅是一輛商用重卡之外,還同時是高檔的移動頭等艙!

此外,多變的座椅設計,也可以提供駕駛人與乘員寬敞的休憩空間,駕駛座後方除了休息室之外,還配置包括簡易廚具、多媒體娛樂系統,還有衣櫃與收納空間等等,此外量產版本的配備,將來也可以依照車主需求量身訂作,看來這輛車一定能取悅頭家的要求!



 
 
09/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