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也要屈服,回教女性英國考照請掀面罩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7/2006星期三)
一說到伊斯蘭教,也就是所謂的回教,相信大家第一印象就是911的恐怖活動,然而在那個社會裡,女性可是不准拋頭露面,不然就是違背教義,大不敬啊!

頭巾與面紗,俗稱Nikab,可是回教國家女性的標準配備,尤其未婚女性,必須包得根肉粽一樣,然而這點在英國可是行不通,因為考駕照要驗明正身,可下連真神阿拉也沒輒了。根據英國監理單位DSA(Driving Standard Agency)的規定,從九月起所有參加考照的回教女性,嚴格禁止戴頭巾與面紗,為什麼?當然是為了防止作弊!

DSA之所以作出這項規定,是因為在2005年參加駕照考試的260名回教徒女性中,竟然有250名找槍手代考,結果讓該機構展開調查,結果真有以宗教之名進行舞弊的事情發生,所以英國DSA就豁出去了,決定對不起真神阿拉,也不願再有類似狀況出現,所以嚴格規定禁止回教女性只露出兩個眼睛來應考。

由於在回教教義裡,未婚女性只要被看到廬山真面目,那對方就非娶不可,針對這點DSA也有應對措施,就是找女性主考官來監考,這下阿拉也沒辦法了。不過萬一應考回教女性是同性戀….那該怎麼辦?



 
 
09/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