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Equinox燃料電池車的第一個顧客是…美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7/2006星期三)
美軍除了武力強大以外,近幾年來在環保議題的發酵下,也越來越「綠色」囉!在先前AutoNet 報導過美國拉斯維加斯的Nellis空軍基地將使O2Diesel酒精和柴油混合燃料車款數量增加三倍以外,日前美國陸軍更宣布將要開始使用GM旗下的CHEVROLET Equinox燃料電池車款!

於GM安大略Ingersoll CAMI工廠製造的CHEVROLET Equinox燃料電池車款,將提供多輛新車給予美國陸軍使用,並於昨日正式在華盛頓特區進行點交儀式,儀式由美國陸軍少將Roger Nadeau舉行。

除此之外,GM也將於明年秋天開始於美國加州、華盛頓特區、紐約市區等多個地點安置一百輛CHEVROLET Equinox燃料電池車款,供各層次的消費者試駕,希望藉由實際的道路駕駛,獲得更多輛的研究資訊,以利未來的市場導入動作。


 
 
09/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