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開發全新RENAULT Clio RS197底盤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7/2006星期三)
好一陣子沒有提供H&R改裝套件的消息囉!不囉唆,馬上奉上最新RENAULT Clio RS197的改裝套餐!

首先推出的,為Clio RS197專用的短彈簧套件,在經驗豐富的H&R量身訂作下,此套專屬短彈簧可降低車身高度30mm,並不用修改原有的減震筒,加上輪距墊寬片,更可增加左右兩輪50mm的寬度,對於操控極限可獲迅速提升。

如果你認為這還不夠,H&R也同時推出了高低可調的套裝避震器,高低可調機制下,前軸可降低30-50mm的高度,後軸則可降低約40-60mm,同樣可搭配輪距墊寬片,不過在換得操控表現後,也將會犧牲掉些許的舒適性!

對於改裝迷而言,未來RENAULT Clio RS197引進台灣後,此套懸吊系統改裝套件絕對可說是最入門的部品,不過提升的操控表現與視覺效果也並不低,且ISO9001的品質認證,更是你享受改裝樂趣的最佳保障。


 
 
09/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