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D幫忙!FORD Transit強健雙腳變四腳!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7/2006星期三)
對於擁有高度載物需求的商旅車款們,如能有效的增加輪下的抓地表現,絕對有其正面意義,在此思維模式下,歐洲FORD決定為其商用大將Transit全新追加AWD四驅版本,讓Transit更加如虎添翼!

此全新的AWD車款選擇了德國IAA漢諾威商用車展現身;Transit AWD車款將可適用在目前所有的後驅車型與2.4L Duratorq TDCi柴油後驅車型,並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對於動力輸出更加直接,也可保有商用車不可或缺的耐用度。

在新科技的注入下,此套Transit AWD全時四驅系統可平均的將引擎輸出力道分配至四個車輪上,可增加駕駛於惡劣路面的駕駛信心,且在原廠工程師的表示下,此系統相較於其他同等級對手的四驅系統,更可有效的減低機件磨損。

與傳統後驅車款的不同,乃由於在四驅配置下,車輛前方將增加了約莫50公斤的重量,但對於載重能力出眾的Transit而言,此點變化應不至有所影響;將較於路面征服表現而言更明顯進步,對於愛用單位如警察政府機關、森林環境保育人員、急救人員或消防隊等,絕對能增加執勤時的實用性。

至於Transit AWD車型正式問世時間,則訂於明年初期。


 
 
09/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