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公司在斯洛伐克建廠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7/2006星期三)
TRW汽車公司將在斯洛伐克建立第一個汽車廠,這個五千一百萬美金的投資案即日起生效。TRW公司是KIA、PSA集團中的的PEUGEOT及CITROEN、BMW汽車零配件的供應商,主要供應安全氣囊、安全設備。

這個位於Bytca城市的工廠,首要的交易是向HANT BA's公司買下該公司的機械設備。不過此刻TRW公司並未對外為此表示任何評論,觀察家表示這個舉動表示該公司將在斯洛伐克興建新的生產線。

最初的生產計畫是供應2007年的產量,估計該廠將提供三百個工作機會,將來全力生產將需要七百名員工。

KIA汽車在這座城市的北邊十三英里的地方建立了新的工廠,估計將於2008年達到最高生產量的三十萬輛汽車。PEUGEOT、CITROEN在斯洛伐克也設有工廠,在2006年已經達到六萬輛的產能。估計2008年的生產量也將達到三十萬輛。

對於斯洛伐克Bytca城市來說,這是一個長足的進步。以往該地的失業率高達9.14%,隨著汽車零件廠的進駐,經濟繁榮指日可待。東歐國家因為便宜的勞工,各個車廠為了節省成本紛紛進駐,除了帶動當地繁榮之外,也為本身的競爭力注入強心針。


 
 
09/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