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ON展示間搞競賽
AUTONET記者:Trista(09/27/2006星期三)
展示間對車廠而言是最直接面對消費者的空間,所以不少車廠會對展示間特別注重, TOYOTA針對美國年輕消費族群推出的子品牌─SCION,更是不能不注意展示間帶給消費者的氣氛,因為SCION的主要目標是容易多變的北美年輕消族群。

而最近SCION推出了一個Floorplan競賽,想要找有興趣的建築師或者室內設計師,設計一個大約230平方公尺大小展示空間,即日起,至11月10日截止,在12月一日公佈獲選前三名的作品,當然第一名的作品將有可能成為真的。

設計內容除了包括汽車展示區外,還須要有「發現」區和「諮詢」區,「發現」區是希望能夠和到場的潛在消費者溝通品牌理念,以及能夠更認想要買的車;「諮詢」區當然是讓潛在消費者在這裡和業務討論的地方,同時如果「發現」區人太多也可以在這裡休息。

參加的設計師務必要遵守四個設計原則「Creativity」、「Manufacturability」、「Functionality」及「Appropriateness」,因為這是評分標準,第一名至第三名的獎金分別為5000美元、1000美元及500美元。

這是活動網址:http://www.scionfloorplan.com/。


 
 
09/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