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技師為國爭光,新世代診斷儀器M-MDS 提升維修效率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7/2006星期三)
技師必須擁有精湛的技術才能獲得車主信賴,而要如何得到肯定,當然就是在國際比賽中出類拔萃,代表MAZDA Taiwan前往日本參加MazTech的兩名技師,更在13國14隊中拿下優異成績,僅輸給地主國日本MAZDA。

由MAZDA Taiwan在2006年特別派出全國技能競賽中榮獲前二名的優秀技師,代表台灣參加MAZDA日本原廠每二年舉辦一次的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本次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集結了各國最優秀的MAZDA技師,於日本廣島MAZDA訓練中心進行一場充滿智力與耐力的考驗,競賽於八月初圓滿結束。

而MAZDA Taiwan技師們精進的維修技術果然不負眾望並獲得傲人成績:來自高雄右達汽車的技師長林芳進榮獲2006 MazTech全球技能競賽大修組第三名的佳績;林技師長並同時與台北三和汽車的技師長蕭嘉中共同贏得故障排除團體組優勝。如此的優異表現,更加證明MAZDA Taiwan的專業維修技術早已與全球同步,並且為御守護的精緻服務做出最有力的背書。

此外,MAZDA Taiwan也從秋檢開始,採用最新的電腦診斷儀器M-MDS。這款全新世代的M-MDS擁有體積小攜帶方便的優點,加強了隨時隨地機動維修的能力;其處理速度比上一代的WDS更快,不僅可以提升維修的精準度,更可以大幅縮短車主等候的時間;同時MAZDA原廠第四代的PATS防盜系統與M-MDS的搭配,能夠有效降低零件失竊率、防止車輛失竊;而且只需透過網路連結,即可更新軟體獲得最新的電腦程式,與原廠技術即時接軌,讓車主享受創新專業的顧客服務。



 
 
09/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