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內裝全面升級?就從2007年開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3/2006星期四)
談到LAND ROVER旗下的Defender,你首先想到的便是粗獷與剽悍吧!沒錯,雖然近幾年來在LAND ROVER全面家族世代更新的風潮下,Defender仍維持了原有的格局,甚至以現代造車眼光來看,還有些過時…不過這也是Defender最引人入勝的特點,充滿原始的機械感,才是正港征服山林的男人味!

現代Defender+Discovery3=?
雖然先前LAND ROVER原廠「不經意」的洩漏出未來Defender的設計圖,但至於正式問世的時程仍尚未公佈,不過在Defender尚未世代更新前,在外觀不動的前提下,內裝總可以升級吧!沒錯,根據最新線報顯示,2007年的Defender於內裝中,可作了大幅度的現代化動作!

很可惜的,礙於版權問題,得到的狗仔照片無法開誠佈公,不過看不到,用說的可以吧!2007年的Defender內裝將導入目前LAND ROVER一貫的家族方正格局,雖然無法與Discovery3般擁有高質感的呈現,但儀表與控台排列倒是相當類似。

首先將冷氣出風口移至最上端,左右各一的圓形設計,還真的像極了Discovery3,且控台所有操控介面全部移往中央,且中控台採用與Discovery3相當類似的格局排列,音響系統在上、冷氣空調系統在下等;此外,儀表版也取消過去方正造型,改採圓弧設計,並將其中換成兩大圓一小圓的排列,真的是像極了Discovery3!

相信在Defender內裝全面升級之後,將讓過去礙於過於陽春內裝而望之退步的消費者們更有興趣,想要感受Defender最原汁原位越野感受的車迷們可同時兼顧到舒適的操作與乘坐感受,也相信對於Defender的銷售表現也將再上層樓!

按照時間判斷,2007年Defender公佈正式定裝照的時程已不遠矣,繼續鎖定AutoNet,就有機會成為全台灣第一個看到全新Defender內裝的讀者喔!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