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成立古董車事業部,維修認證一手包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3/2006星期四)
古董車到底有何價值,基本上都是因人而異,也因此造成市場行情亂七八糟,FERRARI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於義大利成立古董車部門,不僅給予鑑定證書,也歡迎自認為行家的人踢館。

由義大利FERRARI原廠所成立的「FERRARI Classiche」事業部門,擁有古董車修復、維修等業務和技術支援等特點,舉凡全世界的FERRARI古董車主有任何疑難雜症,卻都能透過「FERRARI Classiche」將愛車打扮得亮晶晶,而且經過「FERRARI Classiche」的認證,還可獲得原廠所頒發的證書,這在日後買賣時就變成依據。

根據FERRARI表示,「FERRARI Classiche」事業部門所有成員均擁有原廠認可的證書,不但技術一流,也具備手工打造的能力;而「FERRARI Classiche」也提供古董車的車架、引擎、懸吊系統、煞車、輪圈等零件,且全部是原廠格式,並打上編號,只要需要進行維修者,全都可送到這裡來。

要將古董FERRARI送到「FERRARI Classiche」很簡單,但出門可就沒那麼容易,因為費用絕對遠比新車來得更高,不過對於古董車收藏家而言,錢根本不是問題,能將車主帶入時光隧道並重現愛車風采才是重點。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