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商旅小巨星Tourneo Connect換新妝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3/2006星期四)
在此次英國倫敦車展中,除了全新登場的商旅新星Ranger之外,另一商旅生力軍則為歷經小幅改款的Tourneo Connect。

與Transit Connect同為雙生車的Tourneo Connect,褪去了較多的商用氣息,導入了更多的休旅風格;在此次的小針美容中,改變最大的變為車身前後保桿造型,大幅度的運用車身同色設計概念,且導入了更多的鍍鉻飾條與全新15吋輪圈,並搭載了1.8升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可輸出110hp最大馬力,較先前的90hp動力增進不少。

小改款的Tourneo Connect於內裝配備豐富度再度提升,尤其首重音響娛樂系統,將過去卡匣式音響系統更換成目前普及的CD音響。

目前Tourneo Connect共有長軸版本與LX兩車型供消費者選擇,除了五人座的基本配置以外,更首度增加了八人座設計,將實用性再度提升至全新境界。

將於今年九月與Ranger旗同開賣的Tourneo Connect,售價範圍落至英鎊15622元至英鎊18388元之間。.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