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富麗堂皇的車室?交給MATTES全權處理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3/2006星期四)
第一個問題:PORSCHE Carrera GT、M-BENZ SLR、FERRARI Enzo、LAMBORGHINI Murcielago等一票超級跑車給你什麼感覺?第一個絕對是超強性能吧!第二個問題:你為了什麼買下他們?當然還是超強的性能表現吧!沒錯,超級跑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其強悍的性能表現,不過來自於德國Stuttgart的MATTES改裝廠可不這麼認為…

你以為MATTES為一如此的「反骨」改裝廠嗎?話也不是這麼說…只是MATTES認為在享受超級跑車帶來的狂暴動力時,也可兼顧到頂級的「肌膚之親」…

一頭霧水?其實MATTES可說是國外版本的「牛將軍」車室裝潢公司吧!MATTES任務就是在這些闊佬們買了高貴的超級跑車之後,對其強調戰鬥氣息的內裝,起了擁有媲美頂級旗艦房車般豪華鋪陳的念頭後,滿足超級跑車改頭換面欲望的工作。

對於車室內裝潢的改裝,可說是MATTES的強項,除了擁有如Alcantara等高檔皮革的選擇以外,從儀表版、中控台到地毯等,皆可讓車主自由選擇與搭配樣式設計,從裁縫樣式到顏色選擇,絕對滿足任何挑剔胃口。

此外,除了內裝質料的升級以外,顧客也可要求MATTES針對影音系統加以改進。從數位電視、DVD或是個人電腦等,皆可塞入你的超級跑車,且MATTES高超的技術下,只要你有錢,無論你開的是哪款房車、SUV、貨卡甚至是巴士等,都難不倒MATTES!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