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原料變貴?HONDA想要減價難上加難!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3/2006星期四)
看來今年想要車廠降價,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由於銅、鋁、以及其他金屬的價格越來越「高貴」,HONDA原本預計今年要減價的決議,看來又得延後了!

日本HONDA的財政部長Fumihiko Ike在前天受訪時指出,金屬原料的價錢上漲,將會使損失約台幣47.1億的年利潤。不過Civic和Accord這兩款車,因為銷售成績優異,年利潤反倒由早先預測的10.6兆日圓變為10.7兆日圓。這都虧美國的消費者自今年起捨棄油耗量較高的大型車,轉而購買省油車款所致。

HONDA認為從Civic在美國大受歡迎的情況來看,今年全球銷售量可望攀升9.7%至372萬輛。HONDA有鑑於旗下SUV車款佔年利潤的70%,計劃在美國推出全新的CR-V和Acura RDX SUV。至於在自己的老家日本,HONDA正在大力推銷改款後的Stream minivan,並將在今年底左右,隆重在日本國人面前推出CR-V。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