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橡膠胎壓監測器「AIR Watch」,獲日本媒體肯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3/2006星期四)
隨著駕車需求與各國對胎壓的重視,胎壓監測器似乎成為不少車輛的標準配備,而專事輪胎製造的橫濱橡膠,也於2004年推出「AIR Watch」,問世後更獲得不少專業機構的青睞。

由日本日刊自動車新聞社所主辦的「日刊自動車新聞 用品大賞2006」,橫濱橡膠的胎壓監測器「AIR Watch」在八項同級對手中,獲得汽車零配件大賞的殊榮,這也是日本輪胎公司第一次針對市售車的後端市場所開發之輪胎安全配備。

如果與傳統的胎壓檢測系統比較,「AIR Watch」的顯示幕似乎更具科技感,且位於輪胎內的感應器以特殊黏劑附著,以利在高速行駛中仍得以進行胎壓偵測監控動作;同時藉由無線傳輸的技術,降低施工上的成本與便利性,讓駕駛人能獲得最安全的狀態,且隨時監測胎壓狀態。

早在2004年橫濱橡膠的「AIR Watch」,就已經獲得2004年度的「Good Design」大賞,如今又受到日本超過半世紀專業媒體的肯定,看來這組系統必有其過人之處。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