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2007年第一季美國先行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3/2006星期四)
在2005年全球銷售超過20萬輛的MITSUBISHI Lancer,可算是原廠最重要的戰略車種,如今為了一掃過去的陰霾,MITSUBISHI決定在2007年二月先於美國推出全新一代Lancer,爾後才陸續在其他地區亮相。

現行日規Lancer的車身尺碼為4535×1695×1430mm,但全新一代車型就尺寸上會比較大些,據說寬度會和第八代Civic相當,達到1750mm的境界,不僅乘坐空間和舒適性提升,就連動力操控和油耗也有明顯進步。當然外觀造型則比照2005年的概念車,不過會在水箱護罩、頭燈組等處作修飾,以貼近普羅大眾的購車標準,所以如同Evo.X的跑格並不明顯,但至少會是前低後高的造型。

據日本MITSUBISHI透露,新Lancer將會於2007年二月在美國先行販售,亮相時間則在北美底特律車展,隨後才在第三季之後陸續於日本、歐洲、俄羅斯、亞洲等市場發表,由於戰鬥力與產品優勢十足,因此原廠有信心全球年銷售可達25萬輛。

同時,為了成本上的考量,並與DAIMLER CHRYSLER解除合作,MITSUBISHI將針對新Lancer的生產線作調整,除了泰國、台灣、中國等仍維持當地生產外,其餘地區均由日本岡山縣的水島製作所主導,並外銷到世界各地。而總量不小的俄羅斯,目前MITSUBISHI也正在研擬當地生產的可行性。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