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MAHINDRA & MAHINDRA車廠SUV車款---New Scorpio〈一〉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03/2006星期四)
坐落於亞洲、正在全球科技界及經濟面異軍崛起的印度,除了歷史悠久頗負盛名的TATA集團,印度MAHINDRA & MAHINDRA車廠旗下除了製造各式工程用車,更擁有以四輪傳動為主力的休旅車、越野車、Pick-up卡車及小巴士。


今年MAHINDRA & MAHINDRA車廠推出了New Scorpio的改款式樣車,Scorpio從上市以來,不僅在印度本地博得「最佳多用途車」美譽,也被英國多家傳媒選為「最佳汽車」及「年度最佳車款」並獲得美國主要汽車雜誌的重點報導。它能夠在國內外屢獲佳評,憑藉的是優質的造型、充沛的動力、行駛性能和裝備。被MAHINDRA & MAHINDRA視為世界車的Scorpio,名副其實集合了各國造車科技;引擎來自法國雷諾、車身由英國人設計、車廂內部為美國人傑作,懸吊系統則屬於韓國。組合了各國汽車設計及製造業的成果,也繫住了MAHINDRA & MAHINDRA與全球接軌的實力。

花費了18個月的開發工程,新改款的Scorpio最大的特點是明顯改變了前款外觀,並以同樣的售價基礎,改創新40個新的特點,另外車後也配置新的五點式多連桿懸吊系統,而車廂內部也因應外觀的改變,創造另一種舒適便利的美學標準。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