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Terios 打造個人化移動空間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03/2006星期四)
DAIHATSU推出新的1.5升Terios車款,它增加了許多優質的配備給消費者選擇,集豪華與實用於一身。最特別的是,過去SUV及4×4車主除了選擇車款及顏色之外,幾乎不太可能享有特別的訂做服務。

但是,DAIHATSU這次針對喜愛強調個人風格的車主所推出的Terios,可訂做將近100種個人化配備,對於如此活潑化的策略,車商也對這台車信心滿滿。維持小巧圓潤的外觀造型,拉長上揚的頭燈造型顯得英氣勃勃,配上17吋鋁合金輪圈、235/55大尺寸輪胎讓它更加具有氣勢,同色烤漆後擾流翼及前後霧面氣壩整體運動感一致。

內裝部分,中控台以霧面鍍鉻金屬面板呈現俐落感,可以依客戶喜愛挑選各種顏色皮革,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移動空間。配備當然也是高標準規格,包括了空調、動力方向盤、三點式安全帶、ABS、EB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前座雙SRS氣囊,及側邊氣囊,RADIO+CD音響播放系統,四門電動窗和倒車感應器。行李廂空間也比過去的Terios更寬敞。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