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輛符合Euro3速克達,HONDA SCR110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3/2006星期四)
以機車起家的日本HONDA,在中國的知名度相當高,尤其在廣州成立五羊本田摩托有限公司後,在珠江三角洲的能見度非常高,甚至還拓展至上海與北京等地,而日前所發表的SCR110(當地稱為佳御)的速克達,更是中國首度通過Euro3的機車。

相信四、五年級生對於HONDA的PGM-FI絕對不陌生,因為這可是80年代風靡汽機車迷的必殺絕技,也就是電子控制燃料噴射系統,而這種裝置竟然歷經20多年而不衰,依然是HONDA活躍於中國的武器,也因此採用在最新發表的SCR110(佳御)後,排污得以歐洲Euro3標準過關。

由於速克達機車在中國逐漸形成風氣,因此五羊本田所生產的SCR110(佳御),具備小型輕量化引擎,再加上低重心和符合當地路況的避震懸吊系統,與座椅底下的大容量置物空間,便利性和操控性當可吸引中國消費者注意。

目前五羊本田的新工廠已經啟動,年產量可從60萬輛提升為100萬輛,除了SCR110(佳御)外,還有多款機車都在此生產製造。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