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HONDA擺烏龍,駕駛手冊上的免費電話竟要付費?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3/2006星期四)
話說你正開著車子行駛在路上,突然發現車子出了點問題,必須靠邊解決。你一邊等拖車,ㄧ邊自嘆運氣不好,越想越覺得這件事不能就這麼算了,於是氣沖沖的翻出駕駛手冊,打算一狀告到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協會(NHTSA)。誰知道撥出免費熱線後,那頭竟傳來:「請撥打800....每分鐘只要99分錢...」

這到底在擺什麼烏龍呢?

剛剛購買2006年的HONDA、ACURA和HONDA重型機車的民眾注意了!若你是居住在台灣、中國的朋友,那請放一百個心,這個烏龍事件完全與卿無關,但是美國的朋友就沒那麼幸運了,事件的主角就是你們。

HONDA表示在印刷時錯將「888」印成「800」,因此導致百萬多本駕駛手冊出錯,讓有心打電話去NHTSA抱怨的民眾,一頭霧水也就罷了,甚至還憋出一肚子的氣。HONDA為了彌補過失,會在八月份時寄出明信片給經銷商和車主,上面除了印有正確的電話號碼之外,更叮囑大家記得要將明信片夾入手冊中,千萬別忘囉!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