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Gothenburg號帆船扺中國廣州,指定VOLVO XC90為活動官方用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3/2006星期四)
2006年七月,中國廣州掀起了一股「瑞典熱」!不為何,就因為瑞典Gothenburg號仿古帆船遠度重洋,繞行大半地球來到了中國廣州!

距今270年前,曾經於海上絲綢之路航行的Gothenburg號帆船,象徵著瑞典重要的歷史歷程,而如今,在瑞典國王親自監督下,經過了十年時間與三千萬美金投資,Gothenburg號再度重生。Gothenburg號為目前全球最大裝備齊全的木製帆船,擁有18世紀高超手工工藝與現代科技的完美搭配;如今Gothenburg號再度以其所具有的瑞典皇族血統,駛向東方再度展開中國之旅,更肩負者傳播瑞典文化的使命。

而由於Gothenburg號的來源正是VOLVO起源的Gothenburg地區,不但擁有地緣關係,更由於VOLVO扮演著瑞典王室座駕的皇室血統淵源,加上近百年以來VOLVO所累積的北歐尊貴格調與時尚精粹,與秉持的創新安全科技,因此VOLVO汽車更安排XC90成為Gothenburg號活動官方指定用車。

此次長途旅行中,Gothenburg號途經西班牙、巴西、南非、澳大利亞、印尼等國,最後抵達中國廣州;Gothenburg號每經一地,便會掀起一陣熱烈的瑞典文化熱潮,在此次抵達廣州後,除了無可避免的瑞典熱以外,VOLVO一貫的經典品牌價值,更將再度光芒畢露!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