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屆廣州車展2007年11月再見!
AUTONET記者:Trista(08/03/2006星期四)
時差相隔八個小時的倫敦及廣州,最近分別舉辦車展,當然廣州車廠的歷史及水準不及倫敦車展,目前已經躋身為中國三大車展之一;雖然有人認為車廠,因為之後的北京及上海車展,所以有所保留;但是整體而言規模均比上一屆大。

廣州車展已經在七月31日落幕,並且已經確定2007年11月20日至26日,在廣州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展覽期間將會舉辦2007年中國(廣州)汽車發展論壇,目前暫定主題為「中國汽車融入世界」。

此次的廣州車展規模雖比之前大,但是如果要稱為「國際車展」,恐怕是沾不上邊,在廣州車展中,國際車廠所推出的新車或者概念車,並非第一次嶄露頭角,尤其因為廣州屬於日系車廠地盤,車展幾乎日系車獨撐大局,其餘車廠無法抗衡;由此可見,廣州車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08/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