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uzzi有機會回一軍─RED BULL車隊關注他的表現!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4/2006星期五)
目前隸屬於SCUDERIA TORO ROSSO車隊的V.Liuzzi,在美國站中拿到了車隊今年的第一分,雖然這個寶貴的積分,是經過了半個賽季才拿到的,不過V.Liuzzi的表現,卻已經受到紅牛一軍RED BULL車隊關注!

去年V.Liuzzi仍是RED BULL車隊的一份子,不過在RED BULL買下MUNARDI車隊,成立二軍SCUDERIA TORO ROSSO車隊後,年輕的V.Liuzzi改由二軍出發,磨練經驗,不過在今年V.Liuzzi雖然沒有拿到太多積分,不過表現還算穩定,RED BULL車隊在老將D.臨界退休之際,極有可能拉拔V.Liuzzi升上一軍。

不過SCUDERIA TORO ROSSO車隊負責人Gerhard Berger,卻還是希望V.Liuzzi能夠在SCUDERIA TORO ROSSO車隊效力!


 
 
07/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