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不愛,ISUZU轉戰俄羅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4/2006星期五)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ISUZU旗下的SUV與輕型商用車系,由於銷售表現不佳,將在明年2007年式新車銷售完畢後,全面退出北美乘用/輕型商用車市場!

2008年之後,按照東家通用集團的計畫,ISUZU 將僅銷售重型商用車款與卡車,至於輕型商用車款與SUV車系M,將來的全球發展重心反而是在泰國,所以ISUZU也在這段時間積極研究全球市場的發展脈絡,並且於日前確定將在俄羅斯建廠,竣工後初步將現地生產貨卡與輕型商用車款。

ISUZU將與歷史悠久的俄羅斯UAZ車廠合作,建立當地的專屬生產線,而原本販售UAZ的通路也將陸續導入ISUZU產品銷售,除了當地所生產的輕型商用車之外,未來若市場反應良好,也將輸入由泰國廠投產的相關車系!

根據ISUZU與UAZ的合作內容,初期在生產線整備完畢之後,將在三年5167達成年產ISUZU車系約一萬輛的目標,當然來自中國,不僅進口商用車也同時在當地投產的中興皮卡,也將是未來ISUZU與UAZ合作的競爭對手,但ISUZU也將成為日系輕型商用車品牌第一家在當地投產的業者!



 
 
07/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