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將推出FORD Speed33復刻版跑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4/2006星期五)
嫌PORSCHE太平庸?FERRARI太平凡?

現在絕對有一個讓您變得與眾不同的機會!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著名的ASC(American Specialty Cars)以往大家都知曉其著名的專業天窗產品,不過如果您在每屆SEMA北美改裝車展前後上AutoNet,您就會知道 ASC每年都會推出好幾款概念改裝車型,而且也都獨具特色,不過最新的消息顯示, ASC將在今年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中,要推出一輛稱為FORD Speed33的復刻版跑車!

以1933年的FORD Roadster為設計靈感來源,而這次負責打造Speed33的是ASC的設計師Mark Trostle,他同時也是ASC的總設計師,這輛全新打造的FORD Speed33不僅將在今年秋季正式發售,而且也將在今年的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中正式發表!

根據ASC表示,這款FORD Speed33復刻版跑車,將推出許多不同的款式與配置,完全達到客製化的訴求與目標,以凸顯買家本身獨具的品味,而基本售價雖然僅需2.5萬美元,但光是加價選用或是量身訂作的款式,可以讓這輛車的終端售價高達15萬美元!

但比起1933年的FORD Roadster,這款2007年式的Speed33在車長與軸距尺碼分別增加了102mm與76mm,而且未來還將提供可以直接裝載於當年FORD Roadster的車身部件,而根據ASC表示,他們希望Speed33一年可以在美國賣出一百輛,之所以數量這麼稀有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完全採用手工打造啦!



 
 
07/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