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自有品牌公布,首款乘用車八月下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4/2006星期五)
不是已經擁有長安福特、長安鈴木與長安商用車嗎??

承襲前清時代江南製造局的悠久傳統,長安汽車集團身為中國四大汽車集團之一,在稍早整合了江鈴與陸風休閒品牌之後,也在日前公布以CHANA為品牌的乘用車專用企業識別系統,並且宣布將在八月正式推出以CHANA為品牌的乘用車產品線!

長安集團將全面進入轎車製造領域,今後長安轎車將不再使用現有徽標,而且到2010年長安轎車年產量將達到70萬輛,其中自主品牌轎車超過25萬輛,屆時長安轎車在中國轎車市場,希望達到達到13%%的市場佔有率。

日前,長安集團亦正式在北京發佈其自主品牌轎車發展戰略:未來五年內至少推出十款轎車,其中包括將出口到歐美等發達國家的專屬乘用車款。

CHANA長安品牌的首款轎車CV6將於八月正式下線,未來這款小車將提供1.3升和1.0升兩種排氣量的引擎,預計將以5-6萬人民幣的售價發售!

另外,年底以前CHANA長安CV11轎旅車也將正式發售,明年長安還將推出三廂小型房車CV7,配置排氣量為1.6升引擎,而後年 CHANA長安首款三中型房車CV8,也將搭載排氣量2.0升的動力系統。



 
 
07/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