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為本的設計思維-VOLVO設計中心總設計師Stefan Jansson精闢闡述!(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4/2006星期五)
新世代VOLVO S80旗艦導入了北歐著稱的斯堪地那維亞風格,在以人為本、極簡風格的呈現下,展現出全面精進的動感活力,且為讓台灣民眾更貼近此設計思維,台灣富豪汽車特別舉辦「Design For Life」斯堪地那維亞展覽,自7月11日起至7月30日止,於誠品信義一樓展出。

此次展覽中,分為「安全」、「設計」、「生活」和「品質」四大主題,以濃濃北歐裝置藝術的展場設計風格,原味呈現斯堪地那維亞風情,讓民眾可以盡情沈浸於北歐簡約、實用的設計美學中,體驗美好生活的情境,也從另一種不同的角度認識VOLVO。

此外,台灣富豪汽車更從瑞典邀請了VOLVO設計中心總設計師Stefan Jansson、VOLVO首席設計師Steve Harper、VOLVO企業形象暨公共事務發言人Tatiana Butovitsch Temm到訪台灣,與媒體們作近距離的專訪;AutoNet也很榮幸的擁有了與VOLVO設計中心總設計師Stefan Jansson面對面訪談的機會,在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訪問中,Stefan Jansson暢談了VOLVO對於設計理念的出發點、對於設計車輛的想法,也對於得意作品新世代S80闡述了全然不同的觀點。

想要更近一步了解VOLVO於造車科技的堅持、於設計思維的見解、或是於美學觀點的出發點,明天精采的專訪內容,你當然不可錯過!


 
 
07/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