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BDC將在年底推出中國版 CHRYSLER 300C!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4/2006星期五)
CHRYSLER 300C
在稍早CHRYSLER Group的總裁Tim LeSorda訪問兩岸,並且為由台灣中華汽車生產的CHRYSLER Town & Counrty揭幕,並且宣布福建東南汽車也將導入同款車生產之後,他本人也親自宣布由DAIMLER CHRYSLER與 北京汽車集團合資的BBDC(北京賓士-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有限公司)將導入生產CHRYSLER旗下車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最近BBDC正忙著新廠區的擴建與搬遷,除了原本已經導入投產的M-BENZ車系之外,BBDC本身早在北京吉普時期,就生產包括JEEP Cherokee 2500車系與MITSUBISHI Outlander等車款,在整個生產線重整的計畫完成後,本月初已經恢復MITSUBISHI Outlander的生產,而接下來BBDC的重頭戲,就是導入CHRYSLER品牌的車款現地生產!

最受注目的莫過於CHRYSLER 300C車系,而且日前更傳出CHRYSLER Group更有意導入全新發表的中大型房車Sebring車系現地生產,可以發現將來BBDC將成為CHRSLER傳統房車在中國最大的生產中心!

根據消息指出,由BBDC生產的CHRYSLER 300C中國版,最快將在今年底之前發表,並且以2007年式新車身份進軍當地的行政級房車市場!


JEEP Cherokee 2500

 
 
07/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