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AGURI車隊新手山本左近德國站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4/2006星期五)
以純日本陣容為目標的SUPER AGURI車隊,在原先的正式車手井出有治被撤銷超級駕照後,改由第三車手F.Montagny頂替,即使F.Montagny有著豐富的F-1設測試經驗,不過還是於無法改變車隊創隊的宗旨。

因此F.Montagny在法國站後,將再次退回第三車手的位置,SUPER AGURI車隊在六月初,簽下了另一位年輕的日本車手山本左近,當時外界就已經認定F.Montagny擔任正式車手的日子已經不多了,果然SUPER AGURI車隊決定讓山本左近在德國站時正式亮相,原先SUPER AGURI車隊準備讓山本左近在法國站就上陣,不過F-1當居希望在法國站時可以有一位法國車手參賽,因此SUPER AGURI車隊只好讓純日本車手陣容晚一站登場。

曾擔任RENAULT車隊測試車手的F.Montagny,其實速度不錯,不過總是缺乏運氣,可以爭得一席正式車手的位置,在SUPER AGURI車隊好不容易熬出頭,不過終究還是得黯然讓出位置,只能說是生不逢時了!


 
 
07/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