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Camaro將在SEMA前確定量產計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4/2006星期五)
傳聞已久,這輛將以福特野馬為首要對手的CHEVROLET Camaro,將在不久之後由原廠宣布正式量產計畫!


喜愛1970年代Muscle Car的北美消費者,未來除了福特野馬之外,日前DAIMLER CHRYSLER也宣布量產的DODGE Challenger也將量產,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發售,至於在今年北美國際車展被視為是大熱門的CHEVROLET Camaro 車系,原廠宣布最遲將在今年秋季的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前正式發表量產計畫!

今年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將成為包括福特野馬、DODGE Challenger與CHEVROLET Camaro車系的首場競爭賽,雖然後兩款車還沒有正式發售,不過包括北美消費者在內,所有關心北美經典轎跑車的人,都會開始注意這三款車的動態,當然AutoNet也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有關這三款車的後續消息!




 
 
07/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