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正式推出電動車
AUTONET記者:Trista(07/14/2006星期五)
網友們記得去年AutoNet曾經報導過,由Zytek改裝的smart fortwo電動車嗎?想必當初的成品還不錯,所以smart決定和他們聯手,生產smart ev,並且將在倫敦車展中展出。

在英國Fradley做最後組裝,而英國的消費者最快在11月的時候,就可以買得到smart ev;smart ev的輸出功率為30千瓦,最高極速為113km/h,加速從0至48km/h許要6.5秒,充滿電之後大約可以行駛116km。

MERCEDES集團總經理Dermot Kelly表示,smart ev投入市場對MERCEDES集團而有,是一個象徵指標,目前規劃大概會先試賣200輛smart ev,並且將繼續和Zytek共同研發電動車,希望能夠研發零污染環保引擎。


 
 
07/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