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SRX明年改內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4/2006星期五)
因為周董買了一輛而聲名大噪的CADILLAC SRX,可以說是一輛造型相當酷炫的LSUV車款,而原廠日前也宣布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內裝配備將有全面性的大升級!


在外觀上,2007年式的SRX變動不大,僅在車頭水箱罩的式樣,以及輪圈設計上著墨,不過內裝配備可是全面升級!

全面化的內裝升級,可以說參照不少歐規BLS車系的配置,全新的2007年式SRX車系,車室內裝的格局將成為今後CADILLAC品牌車室設計的圭臬,也將進一步 深化SRX車系同其他對手的競爭,此外除了質感與用料大幅提昇之外,也將進一步導入更多的 RV化配置,例如助手席前方的原木飾板,本身就是另外一個儲藏空間的啟閉開關,像這樣令人驚訝的設計將遍布在全新2007年式的 SRX車上!

除此之外,SRX的全新2007年式車系,也將全面提供後座娛樂系統讓消費者選購,包括位於中央鞍座的後座專用多媒體液晶螢幕,並且具備了 BOS品牌的5.1聲道 Cabin Surround車用劇院系統,還有DVD衛星導航與車用娛樂裝置等等豪華配備,而且全新的音響系統也具備讀取MP3格式的功能,更可以直接外接熱門的iPod!




 
 
07/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