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猛鋼砲─VAUXHALL Corsa VRX預計巴黎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5/2006星期四)
全新的OPEL Corsa定裝照才甫亮相,其英國版的VAUXHALL Corsa頂級性能版VXR也已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了。

與Astra相同,Corsa VRX也將披上運動風強烈的空氣動力套件,包括了霸氣十足的前保桿、具底盤擾流功能的後保桿與大型尾翼等,排氣尾管也將採獨特的中出三角狀設計,再配上專屬的17吋鋁圈,更是讓Corsa VRX充滿殺氣。

而動力系統方面,在同級對手紛紛將動力輸出提升至200hp等級後,Corsa VRX將搭載1.6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200hp,足以與所有對手相抗衡,且0~60英哩衝刺加速可於六秒內完成,極速可達240km/h,性能之強連高一級的Golf GTI也不放在眼裡。

鋼砲車款最注重的操控方面,Corsa VRX配有CDC電子主動式懸吊系統,可依據車款隨時微調懸吊軟硬狀況,提供最佳的操控,再加上研發團隊於Nurburgring賽道的反覆測試調校,相信Corsa VRX絕對讓人享受到最完美的操駕樂趣。至於在車室內裝方面,跑車化座椅、碳纖維飾板都是營造戰鬥氣氛的標準配備。

全新的Corsa VRX預計最快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車展中與大家見面,售價方面預計約為16000萬英鎊,屆時兄弟車OPEL Corsa OPC勢必也將同步問世!


 
 
05/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