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一系列叫囂!M-BENZ C-Class Sports Coupe〝Evolution S〞特別式樣車扮相兇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5/2006星期四)
在BMW一系列受到全球汽車媒體與消費者的肯定後,原本在過去壓著BMW三系列Compact車型窮追猛打的M-BENZ C-Class Sports Coupe開始感受到銷售數據上的沉重壓力。而在英國銷售部門絞盡腦汁下,決定再祭出特別版本此狠招,期望在超值的配備與翻新的套件加持下,能多少刺激一下銷售報表上的數字…

名為Evolution S的C-Class Sports Coupe特別式樣版本包含許多好料,尤其首推性能迷最愛的AMG外觀空力套件,在全車加持下,C-Class Sports Coupe Evolution S擁有更兇猛的性能扮相;搭配著17吋AMG五輻輪圈、車身同色處理車門把手、不鏽鋼排氣尾管等外觀套件,更再度提升C-Class Sports Coupe Evolution S質感表現。

內裝方面則加入了AMG三輻跑車方向盤,加上真皮/鋁質雙材質的排檔頭、鋁質飾板與專屬地毯等,縱使你不是購買AMG性能車款,已幾乎可擁有相等同的戰鬥氣息!

C-Class Sports Coupe Evolution S提供C180 Kompressor汽油引擎或C220 CDI柴油動力兩車款,售價則從英鎊19995元起跳,約合台幣120餘萬。


 
 
05/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