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What Car?雜誌獨家邀請十位幸運讀者搶先看New Freelander!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5/2006星期四)
即將在本屆倫敦國際車展中發表的新一代LAND ROVER Freelander,相信本報的網友都已經十分熟悉這項消息,不過最令人羨慕的是,在英國由What Car?雜誌所舉辦的最新讀者活動中,有一項就是可以領先全球在發表前目睹大改款新車的全貌!

最近What Car?在其雜誌與網站上,舉行一項別開生面的活動,不過主要還是想要徵集包括現行Freelnader的車主,還有包括CRV、RAV4、X-Trail與潛在買家,就有機會親身在所有人之前體驗新一代Freelander的特質。

這項活動由What Car?雜誌與LAND ROVER原廠合辦,預計將在六月7日在英國Warwickshire某神秘地點舉行,而且原廠還希望參與者可以提供兩小時的時間,讓他們可以瞭解幸運讀者或網友對於新一代Freelander的觀感。



 
 
05/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