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贊助高爾夫球會長盃,最大獎是Octavia 1.9TDI
AUTONET記者:Trista(05/25/2006星期四)
今年的汽車市場,因大環境影響顯得有些冷清;但也造就出省油環保的柴油車種成為現今當紅炸子雞,各大車商為求擴大市場佔有率,紛紛推出柴油車系搶攻市場。

SKODA台灣總代理台宇汽車,五月初所推出的新型柴油車Octavia 1.9TDI,一上市即受到各界的佳評,接單已排到第三季。台宇汽車為回饋車主,讓車主暫時放下忙碌工作壓力,推出了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的各項活動,車主在運動休閒之餘,還有機會獲得大獎Octavia 1.9TDI複合式旅行車。首站已從台灣最北端的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跑了!

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於5月19、20日二天舉辦「2006會長盃」。由於今年適逢北海球場十八週年慶,故特別將原本一天的活動,擴大為二天;報名踴躍,共計有650人參賽,現場另有SKODA全車系試乘會和現場展車活動。

會長黃柏榮表示:為感謝會員們對於北海球場的呵護與支持,特別邀請SKODA汽車來贊助本次活動,有好球可打外,更有好車可賞;另外不惜重資推出黑鮪魚大餐及現撈新鮮食材的服務,而北海球場計劃推出「吃出健康─養生系列」在專業醫師顧問群的指導下,研發一系列養生餐飲,讓球友來到北海球場,真正達到身心的健康。

由於本次成功的異業結盟,讓雙方皆得到雙赢的行銷目的,台宇汽車表示將持續在全省各大高爾夫球場舉辦類似的大型活動,給消費者及車主享有更多的貼心服務及親身體驗歐洲名車的駕馭感。此外,台宇汽車為感謝消費者對於SKODA的熱愛,再追加100名超值體驗價,掀背車93.8萬起,Combi也只要98.8萬起,絕對是您最完美的選擇!


 
 
05/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