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詮釋全新品牌形象「魅.力.無限」
AUTONET記者:Trista(05/25/2006星期四)
KURAZA的外型權威感十足,仔細鑑賞卻能發現每一處細節的精緻
NISSAN北美的豪華車品牌INFINITI於全球展開全新品牌活動,詮釋以「設計」為核心的品牌精神。針對台灣這個重要的市場,裕隆日產汽車也將展開以「魅.力.無限」為主題的一系列品牌活動。未來將更積極地引進新車款,並全面為車主提供高標準的T.O.E. (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 服務,以體貼的心提供一貫的優質產品及尊榮的車主使用經驗。

Coupe概念車洗鍊的外型創造出圓潤卻擁有高肩線的跑格風範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魅.力.無限」代表了以設計創造性能,以生活與駕馭無限可能的體驗,創造滿足消費者感官及情緒的品牌與產品經驗。INFINITI 強調外觀風格「設計」外,並存在於性能、直覺式工藝科技和奢華品味的每一個細節中。

在「魅.力.無限」的品牌信念中,每一款INFINITI都有其專屬的「姿態」-風格化的單一筆鋒,不只傳達了全車系共同的設計價值,也表現了每款INIFINITI獨特的精神和個性。INFINITI的「姿態」可追溯至日本書法藝術-書道,以簡單的線條創造出優雅的力量,如同日產首席設計長中村史郎所言:「只要一筆劃,就能表現無比強烈的性格,整體設計表達了熱切的情感。」

這樣的設計理念,清楚地呈現在INFINITI的概念車KURAZA與日前底特律北美車展展出的 Coupe 概念車上。KURAZA的外型權威感十足,仔細鑑賞卻能發現每一處細節的精緻:車門把手、踏板、紫色LED照明、原木及米色手工皮革的內裝,綴以科技感十足的鋁合金,整個車室呈現具有未來感與復古風之時空交錯的視覺效果,這正是反映了INFINITI一向對於優雅與堅韌間的平衡設計概念。

Coupe概念車同樣獨特而優雅地展現驚人力量:以大自然力量表現為師,讓駕駛者擁有潮水般持續不斷的動力輸出;洗鍊的外型創造出圓潤卻擁有高肩線的跑格風範;以全景式玻璃車頂帶來優異的採光,並巧妙地將日本手工和紙質感融入鋁合金飾版中,讓內裝設計視覺效果十足。

INFINITI進入台灣市場以來,即以強勁的性能與獨特的設計,吸引一群對汽車有獨到品味與狂熱的消費者,銷售持續成長,「以設計為導向的日系高級性能車」的定位,讓INFINITI在台灣的豪華車市場擁有清楚的市場區隔並佔有一席之地。裕隆日產強調未來將全面為車主提供高標準的T.O.E. (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 服務,讓車主能完全感受INFINITI「魅.力.無限」的品牌信念。


 
 
05/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