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準備用低成本Crossover跨界休旅車解放全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5/2006星期四)
目前通用在泰國與印度生產的低成本多功能商旅車CHEVROLET Tavera。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通用集團不但近幾年在北美市場要推出數十款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這項計畫更將延伸到全球市場!

根據通用這項全新的產品計畫,原廠設計部門將打造出一輛,產品定位比起現在北美銷售的CHEVCROLET Equinox更低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款,並且將由剛剛開幕不久的德國Ruesselsheim設計中心主導,而且未來不排除推出掛上包括SATURN、OPEL、GMC、CHEVROLET與HUMMER品牌,在全球各地銷售,這項計畫牽涉甚廣,根據原廠估計,一旦量產這輛小型跨界休旅車年產量至少也要超過20萬輛!

當然,生產成本也是關係這個計畫成敗的決定性因素,通用目前正針對包括泰國、印度和墨西哥等地進行研究與精算,未來將挑選出成本最低的生產線,負責這款新車的生產工作,預計這輛車將在2009年正式投產。



 
 
05/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